close
2010 十月東京 各大百貨朝聖之旅 Day 2-3這是今天在上野藥妝店的戰利品~~~幾乎是想到要買什麼就一次買了一大堆~~~好用的花王泡沫洗面乳和卸妝乳,專門給敏感肌使用很好用又滋潤花蓮民宿的小護士護手霜,綠色是超快吸收型,可以擦完之後馬上工作,紅色是超滋潤型,橘色是多添加了多種維他命還有好用又便宜的面膜,真的很滋潤而且敷完效果又不錯一堆小護士XD護唇膏,滋潤租屋的效果外還有涼涼的感覺,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好物阿這次看到好玩的東西,清舌苔的糖果,吃了之後效果還好,不過滿好吃就是了來日本一定會買的是AD軟膏,就是面速利達姆,跟台灣綠色瓶房地產裝不一樣的是藍色的AD不刺激,給小朋友用也很好一堆擦蚊蟲咬的止癢藥膏,個人覺得很好用,因為我超容易被蚊蟲咬的,所以一定要扛一堆回來還有夯到不行的小花眼藥水,眼睛疲勞或充滿烤肉食材血絲的時候點一滴,真的馬上就舒服了日本的PAIRACNE擦痘痘的藥膏也是好用到不行~~~之前背後長了兩顆超大超痛的痘痘,擦完之後隔天就消腫而且不痛了呢~~休足時間是一定要買的,逛街關鍵字排名腳酸必備好物~~~蒸氣眼罩,戴上就有溫熱的感覺和舒服的花香買了超多DHC的膠原蛋白和膠原飲品,我要變漂亮啦~~~~另外還有液態OK繃,很神奇的東西,把類似透明藥膏的東西擦在傷口上就票貼可以隔絕水和外界髒污右下,我個人也覺得超好用的東西,這可能是對我而言啦因為我超容易嘴破的,這個東西可以貼在嘴巴破的地方,這樣就不會一直被舌頭或食物摩擦而且貼了兩天我的嘴關鍵字廣告破就快愈合了耶,以前至少都要痛一個禮拜以上才會稍稍好一點綠色的沙龍巴斯~~~也好用這是在7-11和飯店對面的韓國超商買的東西,香蕉牛奶,辣炒年糕餅乾和好吃的骰子巧克力來日本,系統傢俱當然要買日本的雜誌阿,雖然日文看不懂,光看那些賞心悅目的衣服和漂亮的麻豆就夠了啦日本多款涼菸和日本牌的菸~~~~別人托買的~~~只是覺得包裝都超漂亮的不過後來發現,千萬不要在吳哥窟販賣機或超商買單包的,買個兩包就可以再免稅店買一條了 ><"好用又漂亮的小花大集合,紅色是直接點眼睛用的粉色是帶著隱形眼鏡也可以點的超美的包裝,我就說,日本人也太會搶禮服錢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fg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