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驒之旅16-昇仙峽溪谷喝完葡萄酒、買完葡萄後,大部分團員,包括我,都以為該上遊覽車,要往東京去了,甚至有幾位團員已經走上遊覽車了。導遊說,且慢!!還有昇仙峽溪谷的行程沒走完呢!硬生生把已經上車的團員叫下來。團員:什麼!還有?景觀設計不是時間已經不夠了嗎?導遊:只要行程表上有的都一定要走【昇仙峽】:位於山梨縣甲府市12公里之山區,以整座花崗石之懸崖絕壁突出奇岩怪石為著名,如:高達108m的『覺圓峰巨岩』、高30m的『仙娥瀑布』,以及『猩猩石』、『佛石』、『石門』酒店工作等;沿著山區溪谷的散步道,全長5.8公里(徒步40分鐘2.5公里),乃春賞櫻、夏翠綠、秋楓葉、冬雪景出名之國立公園。上圖應該就是仙娥瀑布,遠遠就可以聽到悅耳的瀑布擊水聲。昇仙峽的特點之一,就是沿路山壁上,佈滿了無數個遊客堆放的小銅板澎湖民宿,是許願祈福用的。本團有幾個團員,也掏出銅板堆起來。路邊的菩薩像,身上、身前有好多銅板。因為時間不夠,大家都是隨便走走,便回頭。巨大的岩石。附近又有一家葡萄酒店。妹正在拍貓頭鷹層層疊。這裡的廁所,牆壁上有個投入箱,是收維持燒烤管理費的,一次10日幣以上。我們三人上完廁所後,媽和妹隨口交辦我投幣的事,就跑去買冰淇淋了。留下我一個人在翻找三個10元銅板。媽和妹買了一枝巨峰葡萄冰淇淋,味道很普通。妹根本不吃,媽站在遊覽車前,邊吃邊抱怨為什麼叫她買又不吃,網路行銷後來媽實在吃不完,剩下的就交給我吃,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全團都已經上車的遊覽車前面,好整以暇地吃完半枝冰淇淋,再好整以暇地從皮包裡掏出面紙,把嘴、手擦乾淨,才上車。不過我上車時,離導遊宣布的集合時間還有二、三分鐘,所以我並沒有租房子遲到哦。可見全團是多麼迫切想要離開這個地方,所以都提早上車了。豆比爸說,這好像是來到台灣,卻被帶到烏來,還去坐雲仙樂園纜車的感覺。離開昇仙峽沒多久,前方就遇到有吊車正在吊砍倒的樹木。往東京的路上,本團的遊覽車正在停等紅燈,酒店兼職這幾個小學生、老師、警衛就來到遊覽車的車門邊,由一位小女生敲門,本團司機就按下車門開關,讓她上車,收下她發的傳單,全程都有一位老師拿著相機在旁拍照,不知道是在宣導什麼。之後本團導遊和司機因此笑著聊起來。當時本團都睡翻了,所結婚以應該沒多少人看到這一幕。往東京的路上,本團司機一路狂飆,不過他的技術很好,一點都不會有不舒服或覺得危險的感覺。導遊說,有的遊覽車公司會限制車速,並在車上裝監測表,如果發現有超出公司規定的車速,就會扣薪水錢,所以不管你行程票貼有多麼來不及,司機都不會願意為你加快。本團中途停靠石川休息站,導遊很簡潔地告訴大家,請大家下去上完廁所後,就馬上上車。大家都很聽話照做,可是本車還是慢了好幾分鐘才從休息站出發,因為司機先生去買他的晚餐了,好像是買吉野家。下小額信貸篇就到東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fg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