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富婆;小腹婆












汽車貸款我家拔拔老是愛說我是〔小富婆〕
我說〔我是阿我是一個小腹很大的老婆〕
都幫你生了兩個寶貝了你還九份民宿嫌喔
不然現在是怎樣
用完了還要退貨嗎
〔七天內還可以退啦〕
〔快五年了你找誰退貨〕其實我當〔小網路行銷腹婆〕只有拔拔才知道
因為我都遮的很好
打死我也不穿合身的衣服
我喜歡寬鬆也比較舒服
說穿了我會房屋出租當〔小腹婆〕還不都是我老公害的
生了兩個北鼻不說
每天晚上還要約我吃宵夜不是鹹酥雞 米糕 各式房地產羹麵啦就是關東煮或是夜市牛排串燒
昨天還吃了〔臭臭鍋〕
你說ㄚ
這樣能不胖嗎
雖然我168公分體室內裝潢重大概都在54或55之間游走
其實我ㄉ小腹別人看不出來的
我家的臭拔拔說要幫我拍一張〔小腹〕照
關鍵字排名他說看起來很像〔大肚〕照
真是我哩咧〔欠扁阿〕
拔拔自己的也不小ㄟ
結婚前拔拔才28腰現在五年後辦公室出租變成34腰
〔心寬體胖〕嗎
好像男生婚後都會腫一圈ㄟ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打工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fg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