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女人....我不懂....真ㄉ不懂....為何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就是講八卦...講某某某今天怎麼穿這麼漂網路行銷亮....講某某某又換男朋友了....講某某某.....???講八卦也就算了....為何要道人是非呢?有些事只要不酒店兼職要太離譜....我覺得OK,不懂還是有人會去告狀,我想~~是為了要巴結長官吧!!巴結~~也是因為想要生存下來買房子吧!?但請不要假裝跟長官不好好嗎?還一直道長官壞話私底下卻與長官好ㄉ不得了....以為別人不知道!!還結婚一直探話呢~然後就是~大嘴巴....你只是告訴某人某件事~隔天所有人卻跑來問你那件事......只能無言!!G2000一件小小ㄉ事可以被喧揚ㄉ很誇張...所以~只能選擇...閉嘴,少說話,多做事~還有就是~心機.....我真ㄉ覺租屋網得某些人ㄉ心機特別重.....而且絕大部分是女生呢~你把她視為好友~也或許是~但改天....他卻出賣了你!!關鍵字行銷你只能....就此看清個一個人罷了~~雖然身為一個女人~但我深深覺得一群女人工作ㄉ地方真ㄉ是非常恐怖室內設計呢!?尤其是~你ㄉ主管也很吃以上那幾套,加上他也是這樣ㄉ一個女人就更加恐怖了!!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fg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