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卷真是好物^口^期待昨天期待了好久一拿到消費卷中午我就拿去新竹買東西了ㄟㄟ租屋網~~~ 可別誤會我亂花我可以有計畫性的ˊˇˋ我拿去買了兩件外套和弄頭髮這些是我需591要的=口=|||結果回家還是被罵一頓= =真是的 我只不過是有計畫性的花 回來都沒了也租房子正常阿就說我很會花= =管他的=ˇ=我爽就好!! 那兩件外套我都好喜歡唷  都是很買屋中性的外套 嘿嘿~~ 一件是皮的 還可兩面穿(就算寒流來也不怕冷了)另一件是休閒的外賣屋套 醬平常在家也可以穿ˊˇˋ"其他就拿去弄頭髮囉^^哈哈 我直接燙直了0.0"感房地產覺又回歸到專一時候的樣子 (真是清純阿= =||)讓我的頭髮休息一下ˇˇ"要等我買屋網下次有錢 才會弄新的吧)))))就醬 好物的東西 昨天就被我給花完了=..=可是我覺得值買房子得 至少我買的很開心 又是自己喜歡的 對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租房子{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fg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