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對誰錯~公開MSN對話內容~見真章I I2010/09/04我早上打給妳妳知道嗎我把手機放在我哥家!~剛剛才拿回來今天去顧小孩哇辛苦了耶什麼是ㄇ沒有呀就昨天打給妳的時候跟妳講話時聽到妳在笑不知是什麼意思想請問一下下ㄛ酒店工作~是在公司和同事做租機時的工作~剛好同事他出糗~不好意思~不是在笑你啦是她剛好出糗~最近工作會很忙~所以合同事相處也改善很多~~那很好呀這樣妳會過得比較開心呀星期五那天同事和我嘻嘻哈哈在忙做作的事剛好你打來酒店打工不是在笑你喔~不要誤會ㄚ我剛好也受傷啦穿心諧趣上班不會啦嗯嗯後腳水泡破掉~很大洞~那現在好多了嗎昨天用衛生紙~遮住傷口~可是劉湯後來更換時~把皮當成衛生紙~私了下來~痛死啦~我同事笑死啦同事說回家不要把傷口酒店兼職遮起來~這樣會比較快好`不過要大約1個多禮拜~因為我的水泡破掉~今天起床還在劉湯~嗯嗯,真的流出來後會比較快好的對了淑娟也說大話了朋友我已經不要了,還談什麼誠意呀!趕快跑去藥房買人工皮你打來說他說的話`我事租辦公室後有打給淑娟問`他說他有打這句話給果咧這是她確定的決定的不管她怎麼決定的我能坦白的跟妳說我從未想過不參加她的婚禮雖然不接受沒誠意的帖子但我沒說我不出席她那一句話已經讓我不想該如何事好了我不懂~你覺得那辦公室出租是2件事,那為什麼要堅持你所堅持的,那得到的又是什麼ㄋ???因為我父母要我不要拿沒誠意的帖子但也跟我一樣沒說不參加聽父母的話也錯了嗎我不知道你堅持的2件事應該要分開還是不分開??? 但我覺得沒有前因不會有後買屋果她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能左右~ 你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能左右~ 請自己決定~你已經成年,做什麼事情時,已經可以做決定了~我不是要問妳的決定就算父母說不要拿帖,也不用到處說阿~我的決定是我自己的決定~誰也不能左右租辦公室阿~什麼到處說呀妳在說什麼呀我不知道你除了何我說你父母教你不要拿,是否還有別人知道~但是生氣時都會到處說~這是我覺得的秋萍只有妳們兩個而已斂但是你在意的誠意,她不願親自送帖,那堅持的事什麼???我幹嘛到處辦公室出租說呀我不是那種人到處說的人請不要那樣說我好嗎ok,帖子的事我不想理會~這不關我的事~停止有關~帖的事我不想管了~不想搞的一身腥我也沒要妳管只是妳一直問我怎麼去、怎麼去你星期五已經說不去不是ㄇ好了不談了我要買屋去補習了我已經不再問你怎ㄇ去了喔~我而可能會不能去了因為她那一句話我不想管帖的事不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fg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